MakerLab创客实验室 — Let's Make something.
现在注册
已注册用户请 登入

Kossel/Rostock等Delta并联三角洲3d打印机固件配置及自动调平

固件配置对打印机非常重要,Delta机型也不例外
简介20 硬件准备及配置0 固件修改配置48 检验、校正你的参数39 G29测试效果18 真实打印测试13

校正完成并且切片软件配置好G29命令后,就可以进行实际打印测试了。导出模型G代码,然后进行打印测试,注意观察第一层是否打印正常。如果一切正常就可以打印一个标准的长方体进行尺寸测试了。比如常见的就有20X20X10mm的方块进行测试:

本文最后更新于:一年前
13 回复
sasu2008 medium avatar
#1 - 2 年前
sasu2008

@Andy, 群主,能不能解答一下关于X和Y轴偏差较大的问题?

tianjianwudi medium avatar
#3 - 2 年前
tianjianwudi

你好,我打印时第一层沾不上。一开始我在玻璃上涂固体胶,材料直接在上面打滑(可能是没等到固体胶全干了);后来我在一张白纸上涂固体胶,成功的打出了30层左右后整块料又跑掉了。网上有说用190光油的也有说用3M胶带的,请问Andy是如何用固体胶处理好第一层不沾的问题的?如固体胶是涂在什么上面的,涂上后要等多久?或者还有其他的好办法吗。

Andy medium avatar
#4 - 2 年前
Andy

@tianjianwudi 我直接固体胶,打滑?从来没遇到过。干不干都能粘好。涂完就能打,无需等待。仔细看看是不是因为z调节的高度有问题

tianjianwudi medium avatar
#5 - 2 年前
tianjianwudi

@Andy 请问你的固体胶涂在什么东西上?

cyue medium avatar
#8 - 一年前
cyue

BnQ 买了26元6卷的美纹纸,温度高些,模型粘得牢牢的。。。美纹纸让打印平台和挤出头间有了软的缓冲,调平不必太精确了。。。

aaron medium avatar
#9 - 一年前
aaron

@Andy 請問打印完外型尺寸ok,可是開孔尺寸都會少0.4mm.不知道是哪裡有問題?

Andy medium avatar
#10 - 一年前
Andy

@aaron 多大的孔少0.4?很可能是热胀冷缩导致的。

aaron medium avatar
#11 - 一年前
aaron

@Andy 20mm方孔,圓孔也會少.Slic3r設定有辦法克服嗎?

chnanli medium avatar
#12 - 一年前
chnanli

@Andy 我的是kossel机型,打印20mm*20mm方块,结果打印完是21*20.7,打印10mm*10mm的方块,打印完测量是10.7*10.6,这种情况如何解决?

我主世界 medium avatar
#13 - 一年前
我主世界

群主,如果你有看到,请帮忙解决一个问题,我的k800打印的时候或跑偏,而且过来一会儿打印机就往下走,坐标往下走了,这怎么打印啊??